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轿车翻桥倒扣砸伤4辆车 肇事者饮酒归来超载惹事

2011年09月29日 10:3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轿车翻桥倒扣砸伤4辆车肇事者饮酒归来超载惹事
大众轿车冲下桥后砸中的两辆面包车。
由于深夜,“受伤车”车主不在,交警在地面留下了联系方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凌晨,在(北京)北三环蓟门桥西北角,一辆大众cc三厢轿车转弯时冲破栅栏翻桥而下,倒扣在停在桥下的一辆车顶部,另有3车被伤及。事发后,这辆5座轿车中爬出了7人,自称都曾饮酒。经诊断,其中一人轻微脑震荡,另外6人并无大碍。交警判定肇事车负全责,并需对桥下受损车辆进行赔偿。

  “太寸了,飞出来后正好倒扣在其他车上边。”据当时一名在桥上的目击者介绍,昨天凌晨3点半,一辆白色大众cc三厢轿车由东向西快速行驶至蓟门桥西北角处突然转弯,轿车失衡撞破护栏后弹起,飞出10米远,“在空中玩了个‘过山车’,还翻了个筋斗”。随后,他到桥边向下观察,只见大众车正巧倒扣在桥下一辆尼桑轿车上,和尼桑并排停放的几辆车中,有两辆面包车也损坏。他判断,大众车先是砸到了这两辆面包车后最终才落到尼桑头上的。此外,被大众车撞断的护栏还砸到了一辆面包车。事发后,大众车冒出少量白烟,大量黑色机油遗洒地面。

  目击者称,两分钟后,大众车的左后门开启,车内人员陆续自行爬出,“我数了数,里面竟然有7个人”。急救人员赶到后,将其中5人送往医院检查。

  昨天凌晨4点,事发现场四周被拉起警戒线,桥上一段近10米长的护栏被撞断,几名交警正在现场勘查。大众车的前部损坏严重,其身下的尼桑车顶部凹陷变形,一旁受殃及的3辆面包车也都“伤势”不轻。

  第二炮兵总医院急诊医生称,该事故中被送来的5名伤者仅一人伤势稍重,其头部与硬物碰撞,经CT检查为轻微脑震荡,另有一人手臂擦破,其余人均无大碍。

  现场交警表示,已对车内所有人抽血,暂不能判断是否为酒驾。初步分析事发原因为大众车车速过快,转弯过急失去控制。该车司机将承担全部责任,包括赔偿另外4车和护栏的损失。此外,事故车标准载乘5人,该车超员2人,涉嫌超载驾驶。交管部门将对肇事者进行相应的处罚。

  特写

  我们是大学生,全喝多了

  事发半小时后,肇事车内被送往医院的人中有3人返回事发现场,交警上前询问事发经过。

  “我们是大学生,全喝多了,都在车里睡觉,谁都不知怎么回事。”其中一人答道。随后,交警问及驾车者是否喝酒、谁是驾车者,几人吞吞吐吐半天,没有明确回答。交警对几人进行单独询问,结论是“几个人说的全是乱的”。

  其中一名男子透露,他们来自北京某体院,相互间并不太熟,事发前他们曾在夜店饮酒,回来途中车速过快而闯祸。交管部门将对他们进行详细调查。(记者 韩大鹏 实习记者 曹鹏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