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福州一产销假冒润滑油窝点被端 涉案金额170余万

2011年09月29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9月29日电 (记者 张建忠)福州警方29日在此通报,福州市闽侯县上街一产销假冒润滑油窝点被端,查获多件假冒昆仑、黑狮等品牌润滑油,案值约合人民币170多万元。

  13日,平潭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和经侦大队在平潭县某船舶燃料供应站查扣假冒伪劣的润滑油30桶,抓获犯罪嫌疑人郑某文、郑某群。通过嫌疑人供述,民警又获得另一涉嫌销售假冒伪劣润滑油窝点的重要线索。

  21日,平潭警方组织精干警力对地处闽侯上街一家名为福州某贸易有限公司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扣昆仑、黑狮等品牌空桶1147个,装满油的假冒昆仑牌润滑油67桶、假冒黑狮牌润滑油54桶和杂牌油220桶,以及搅拌机、输油管、添加剂等生产工具,并抓获林某通、杨某茂、陈某、林某敏、陈某波等5名嫌疑人。

  经查,林某通等人自2010年8月至今,通过正牌油和杂牌油掺和、加入添加剂进行搅拌等方式,生产销售假冒昆仑、黑狮等品牌润滑油约730桶,约合人民币170多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