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上海女高管网上邂逅“英国富豪”被骗10万余元

2011年09月29日 16:23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外籍被告人托尼谎称是富商,在婚恋网站上勾搭女性,共骗财10万余元人民币。日前,托尼被市检察院二分院以诈骗罪提起公诉,其同伙詹姆士被驱逐出境。

  39岁的张小姐是一家外资公司的高管,她在一家婚恋网站认识了自称英国富豪的网友“皮特”。皮特谎称父亲在国外的公司破产,但私藏了约1000万美金,希望张小姐帮他将钱偷运进中国,并称会来中国与她完婚。之后,皮特又称会通过一名英国外交官将钱分批带入中国,但每笔需付7600美元“清关费”。

  张小姐很快接到这名“外交官”来电,对方称受皮特所托带来一笔钱。当天下午,张小姐来到约定的宾馆,和“外交官”派来的两个黑人男子交易。在皮特的电话指示下,张小姐当场支付7600美元“清关费”,一名黑人拿钱离开,另一人从拉杆箱里拿出几捆“黑纸”,滴上药水后慢慢变成面值100美元的大钞。

  次日,“外交官”告知张小姐,“洗钱药水”凝固无法继续使用,还需支付“修复费”。张小姐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于是报案。(曹小航 孙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