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成都警方举行“师徒大比武”竞赛

2011年09月29日 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成都警方举行“师徒大比武”竞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9月29日电(安源)29日,成都市公安局在双流县牧马山民警训练基地举行全市公安机关2011年“师徒大比武”竞赛。

  据了解,此次比武竞赛共设公安工作基础知识、公安信息化应用技能、枪支分解结合及应用射击、双人战术射击、武装越野、1000米递进接力和警务技能战术等七个竞赛项目。来自成都市公安机关30个参赛单位的120对“师徒”240名公安民警参加了比武竞赛。

  全体参赛民警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全力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现成都公安“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必胜信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顽强作风和“威武文明、亲民爱民”的良好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3个总团体奖、7个单项团体奖和16个优秀师徒奖。(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