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深夜按摩店内被捅致死 行凶者疑为按摩女(图)

2011年10月13日 09:31 来源:华声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深夜按摩店内被捅致死行凶者疑为按摩女(图)
洞井商贸城1区10号商铺,警方正在店内调查。实习生刘佳佳 记者童迪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来就被捅伤了,他不赶紧打120求救反而还去打那个女的,打完人没几秒就倒地了。”11日晚10时30分左右,洞井商贸城1区10号门面附近发生一起伤人事件,一名男子在打斗中被捅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男子深夜被捅

  12日上午,警方在洞井商贸城1区10号门面前拉上了警戒线。10号门面没有悬挂店牌,玻璃门上贴着一张单间出租的广告。附近商户低声说道:“唉,就是一个按摩店咧。”

  对于昨晚10点30分左右发生的伤人事件,警戒线外的商户说得绘声绘色。

  “那个男的是从按摩店出来的,捂着右边肚子走到对面的佳佳家庭旅馆,喊旅馆老板帮忙报110,然后自己又拿起手机边打电话边往外走,走到我店门口就倒地了。”

  对于李老板的叙述,一旁的肖女士表示李老板漏了一个细节,“就在那个男的打电话时,一个身穿红衣黑裤的妹子跑到男的身边,可能是想看下他的伤势,结果那个男的猛地打了女的好几下,女的就放肆跑,男的就追,追到饭店门口就倒地了。”

  捅人者疑为按摩女

  对于死者的身份,商户们都说他是这里的常客。“姓彭,40多岁,娄底新化人,在株洲一个工地做工程。”

  彭某是遭何人捅伤?对此,商户们的说法惊人一致,“就是跟他好了几年的按摩女。”

  昨晚10时20分左右,附近一家小餐馆的服务员曾听到彭某与按摩女在按摩店内大吵。“我们都习以为常了,他们前段时间因打架进了派出所,听说是为了男方付给女方6万块钱的事。”

  没有人亲眼看到按摩女捅伤彭某,但商户们将彭某送上救护车后,却发现按摩店内空无一人了。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案调查。(三湘都市报 记者 王为薇 实习生 苏腾 梁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