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中南海商标存误导 民间控烟组织诉工商总局商评委

2011年10月13日 10:1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焦点1 “中南海”易误导消费者?

  焦点2 商标过期不该续用?

  “中南海”商标被指误导消费者

  民间控烟组织起诉工商总局商评委

  昨天记者获悉,民间控烟组织——新探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新探中心”)将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以下简称“商评委”)诉至法院,要求责令其撤销北京卷烟厂著名烟草品牌“中南海”作为注册商标。

  据了解,2009年4月,新探中心以“中南海”香烟商标违反《商标法》及《烟草控制框架公约》为由,向商评委发出裁决申请,要求撤销“中南海”作为注册商标。今年8月1日,商评委裁决认为,该商标在现行《商标法》实行之前注册,依据现行规定,争议商标在现行《商标法》施行后继续有效。商评委认为新探中心的申请缺乏法律依据,理由不成立,将申请驳回。(记者 李秋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