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山西四未成年人绑架出租车司机 将其捅死后焚尸

2011年10月13日 1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10月13日电(吕玮)四名未成年男子为“小财”绑架出租车司机,将其捅死后焚尸。13日,山西省忻州警方对外通报,犯罪嫌疑人已全部抓获。

  9月25日7时50分,繁峙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繁城镇赵庄村村民报警称:在村南的路边发现一具被焚烧的尸体。经现场勘查,民警初步认定这是为一起有预谋、有准备、结伙作案的抢劫杀人案件。

  经56小时严密侦查,犯罪嫌疑人在太原赛马场附近一居民小区内抓获。随后根据其交代,案件取得重大进展,同案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张某、王某、和毕某水面后,立即被抓。

  经审讯查明,四名犯罪嫌疑人均系辍学无业的青少年,四人无所事事便经常厮混,结伴出入于县城的饭店、网吧等消费场所。

  9月24日下午,四人因手头拮据便心生抢劫恶念,在张某的提议下,四人决定抢劫出租车司机,随后购买了弹簧刀、手套、鞋、胶带纸等作案工具伺机作案。

  当晚20时30分许,四人窜至繁峙火车站以租车为名将受害人高某骗至附近农村村口后,持刀将高某挟持后将其用胶带纸捆绑,搜出其身上携带的现金、手机、银行卡等财物,威逼其说出银行卡密码。

  之后,由毕某驾车来到赵庄村外一谷子地里,留下岳某、王某看管受害人,毕某、张某驾车前往繁城镇一邮政储蓄银行,从自动取款机提取了5000元现金,在给汽车加油后,返回赵庄村外谷子地里。高某遭到捅杀后,四人恐罪行败露,又在受害人高某的尸体浇上汽油焚烧,之后又驾车去往一邮政储蓄银行,从自动取款机内取出银行卡上的6000元现金,分别逃窜藏匿。

  据办案民警介绍,四名嫌疑人全部是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四人自以为焚尸后死无对证,不料,在案发后不到三天便落入法网。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