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酒后伤人致人左眼球被摘 3年后应聘露馅落网

2011年10月13日 15:01 来源:银川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看到朋友们一个个被判了刑,也曾担心过,可时间长了以为没事了,没想到该来的还是来了……做了错事总要付出代价。”在逃3年后,10月12日,网上逃犯高某在银川河东机场被警方抓获。

  2008年6月29日凌晨,高某和朋友在西夏区一酒吧内给朋友徐某过生日。之后,徐某送女友回家时在楼道里与张某和郭某碰了一下,在酒精的刺激下,徐某与对方争吵、扭打起来。自觉吃了亏的徐某当即打电话将高某等人叫来为自己报仇,可几个人气势汹汹地转了一圈也没找到对方,正准备各自回家时,却在路上遇到了张某和郭某。“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徐某和高某等人立即冲上前去,分别手持砖头和皮带开始殴打对方,最终导致张某左眼球被摘除的重伤后果。

  案发后高某一直在兴庆区姐姐家居住,变更了通讯方式,虽然民警一直在对其进行追查,但始终没有进展。

  3天前,高某前往银川河东机场应聘司机工作时,被告知需要填写一份社会背景调查表,并要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当高某来到派出所盖章时,民警在网上发现了其3年前的案底记录。经排查,确认高某身份后,10月12日一大早,北京西路派出所民警前往机场,将高某抓获。(记者 李慧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