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摩托司机撞伤老人后驾车欲逃跑 被路人追赶劝回

2011年10月13日 15:2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9日11时许,张家港金港交警中队民警接110指令,称在金港镇江海路森源大厦路段发生一起摩托车与自行车相撞致人受伤,摩托车逃逸的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可是在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当事人都在场,没有人逃逸,经过询问才得知肇事者李某是被路经此地目睹整个事故过程的秦某追回来的。

  原来,事发时,李某正驾驶一辆无号牌普通二轮摩托车沿江海路由南向北行驶,在行至森源大厦路段时,80岁的袁某骑着自行车突然从非机动车道转到机动车道上,李某刹车不及导致两车相撞,袁某倒地受伤,李某见发生了事故,一时情急之下驾车沿江海路向北逃逸而去。此时,路过此地的秦某见发生了交通事故,而肇事者竟然驾车逃逸,就骑着自己的摩托车直追李某而去,一直追赶至黄泗浦路才把李某拦下,而李某在秦某的一番劝说之下也顿时醒悟,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随后两人一同回到了事故现场,等待民警的到来。

  目前,受伤的八旬老人袁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经医生诊断,袁某多处软组织挫伤并伴有轻微脑震荡,而李某则因交通事故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肖敏 彭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