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夫妻档持刀抢劫 妻子穿着性感“色诱”受害者

2011年10月13日 16:1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妻子穿着性感漂亮,询问路人耍不耍。遇到有人上钩,便把对方带到一处空荡的拆迁房,由其老公跳出持刀抢劫。10月6日,受害人林勇(化名)遭遇这对夫妻档,被抢走2400元。昨日,记者从成华公安分局巡警大队获悉,民警已将两名嫌疑人抓获,二人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林勇说,10月6日上午10时许,他揣着刚发的工资2400元,外出购买生活用品。当他路过塔子山附近一茶铺时,“一个女茶客,穿黄色皮衣,紧身裤,对我笑了笑,然后说‘帅哥,耍不耍’。”最后,林勇跟着该妇女步行约400米,走进一栋空荡的拆迁房。突然,一男子冲出,手持明晃晃匕首恐吓说:“把钱拿出来。”林勇吓得呆如木鸡,慌忙掏出所有现金,接着便被对方撵了出来。10月7日,感觉想不通的林勇,围绕案发附近溜达,居然真遇见了那名妇女。随后,林勇拨打110报警。

  接到林勇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于10月8日下午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围捕。审讯中,两人交代是夫妻关系,并对抢劫林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相关案情还在深挖细查中。 (成都商报 成华公宣 记者 王聪 实习记者 沈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