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的哥劝诫醉酒乘客反遭其捅杀 被捅六刀险丧命(图)

2011年11月24日 09:41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的哥劝诫醉酒乘客反遭其捅杀被捅六刀险丧命(图)
漫画 可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6点20分,读者朱鑫华打进热线96068:“刚刚在新塘路加油站门口,一名出租车司机和乘客发生了纠纷,被捅了好多刀。伤人的据说是一男一女,女的没走,男的跑掉了。”

  目击者

  莫名其妙,的哥挨了醉酒男六刀

  新塘路上国美电器旁的中石化加油站,当时有不少工作人员目击了事情的发生。

  “早上6点左右,路上很空,有一辆出租车停在了加油站进口处。后座下来一个小伙子,蛮瘦小的,走到驾驶室旁边。谁知道,突然这个男人就开始砸出租车的挡风玻璃。”

  据一名工作人员讲,的哥也下了车,是个中年人,和小伙子吵了起来。

  “车上副驾驶座上还坐着一个女的,白上衣、长筒靴、黑丝袜,穿得蛮时尚。后来她大声叫‘杀人了’,大家才发现不对,跑去看,发现的哥倒在地上,身上都是血。女乘客站在一边发抖,而那个小伙子已经跑远了。”

  警方很快就赶到了。可是那个伤人的男子已经跑掉了,而女乘客说,她和那名男子是在酒吧喝酒认识的,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而在现场和女乘客身上,确实可以闻到很浓的酒气。

  受伤的哥

  劝了一句,男子就开始疯狂发泄

  受伤的哥姓程,53岁,杭州人,后来被送到了浙医一院急救。虽然他身上中了6刀,但幸运的是并没有致命伤口,生命体征比较稳定。

  程师傅说,他是早上6点不到,在老东站艮新天桥南接上这一男一女的,第二单生意。这两个人一上车,他就闻到一股酒气,但看上去,两人神志还算清楚,他也就没多说。

  开出没多久,女的接了个电话,电话那头有个女人在哭。女的就回头问男的:“你兄弟怎么回事,欺负我小姐妹。”接着男的也打了个电话,和对方吵了起来,还用脚踢了出租车驾驶座的防护栏。

  两人就在车上吵了起来,男的说要停车,女的不肯,男的就用手砸车玻璃,用脚踢驾驶后座。

  程师傅不想惹事,就把车停下了,还说了句:“你不要这样子,我还要做生意的。”哪知道,男子二话没说,就开始砸挡风玻璃,还把下车理论的程师傅给捅了。

  女乘客

  酒吧认识,不知道男子的来历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四季青派出所,虽然捅伤程师傅的男子还没抓住,但民警给当时的女乘客录了口供,她是这样说的。

  前一天晚上,她和一个小姐妹在西湖边的一间酒吧喝酒,期间认识了捅人的男子和他的小兄弟。四人在酒吧玩了几个小时,后来又跑到了老汽车东站附近的华辰银座酒店继续吃夜宵。

  昨天清晨5点多,四人分手,不过是男女搭配。两人的小姐妹和小兄弟先离开,然后他们一起上了程师傅的出租车,要去望江门那边,具体干什么她没有说。

  不过到了新塘路加油站附近,女乘客接到小姐妹打来的电话,说被欺负了,还带着哭腔。她当即就质问男子,两人吵了几句。

  期间,女乘客看到男子攻击了程师傅的护栏,但没看清楚是踢还是打的。程师傅说了几句,男子就喊着停车,并把程师傅也叫下了车。

  当时女乘客一直坐在车上,直到发现男子追着程师傅跑开了,她才下车看。但这时程师傅已经被捅受伤了,男子也不知所踪。

  四季青派出所的纪警官表示,四个小年轻都是外地人,目前他们正在追捕捅人男子,希望他尽快自首。(记者 朱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