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企业员工监守自盗50余次 邮寄网友销赃双双被捕

2011年11月24日 10:36 来源:宁夏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3日,(宁夏)石嘴山市惠农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一企业,将追回的26.11万元涉案赃款交到企业领导手中。

  今年8月初,惠农火车站一企业成品库房被盗,丢失多晶硅块价值30余万元。接警后,民警经立案侦查,最终锁定嫌疑人为该公司员工李某,办案民警遂依法传唤李某。李某交代,今年2月至8月初,他利用熟悉公司环境等便利条件,先后50余次趁公司库房无人值守之机盗窃多晶硅块。得手后,将赃物通过速递公司寄给在网上认识的江苏籍无业人员龙某,再由龙某将赃物低价变卖,支付他现金。随后,办案民警远赴江苏,经缜密侦查,最终将嫌疑人龙某抓捕归案。

  据了解,直到公安机关侦破此案,李某先后收到龙某支付的赃款共计13.11万元,给企业造成30余万元的经济损失。案件侦破后,惠农火车站派出所经多次协商,最终促使犯罪嫌疑人李某、龙某家属退赔企业经济损失26.11万元。(新消息报 陈志强 马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