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吸毒男子杀弟媳侄子3人放火焚尸 作案后服毒自杀

2011年11月24日 11:14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贵港市覃塘区发生一起同门“相煎”惨案,一名有吸毒史男子在杀死自己的弟媳和2名年幼的侄子后放火焚尸。由于该男子作案后服毒自杀,杀人动机还有待警方破解。

  11月23日,贵港警方透露:11月13日上午8时许,贵港市覃塘区樟木镇振南村一邓姓男子将同住一个屋檐的年轻弟媳和年仅1岁半、4岁的两个侄子杀死后放火焚尸。附近的村民赶来救火时发现这幕惨剧,同时发现该男子一手持匕首一手持禾叉站在浓烟滚滚的屋前。数位村民被惨状震惊了,随后合力将该男子制服。

  接到报警后,樟木派出所和贵港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将邓姓男子带回派出所审讯。审讯进行到一半时,该男子突然神志不清,口吐白沫,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经医院确诊,该男子已服用“百草枯”除草剂,由于药剂过量,经医生抢救30多个小时后宣告死亡。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男子在审讯时毫无抵抗地供述了杀死弟媳和侄子的犯罪事实,并供认自己曾在广东有吸毒行为,随后的调查也证实了这一点。

  据知情人反映,该男子一个月前从广东返回贵港老家,平时待人和气,与家人关系和睦,并没有发现反常行为。为何其一反常态,残忍地杀害自己亲人,就连年幼的两个侄子也不放过,实在无法用常理来解释。

  据警方初步推断,邓姓男子可能是由于吸毒过量导致精神错乱而杀人,但最终结果还要等两天后的尸检报告出来才能判定。 (当代生活报 李平 吴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