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超速殡葬车撞死环卫工 刹车痕长二十余米(图)

2011年11月24日 13:47 来源:生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肇事殡葬车

  今天(23日)6时20分许,哈尔滨市香坊区进乡街工程机械厂铁路立交桥下,一辆殡葬车将一名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撞飞,造成环卫工人当场死亡。哈市交警部门初步调查确认,肇事的殡葬车超速行驶、司机张某瞭望不够引发事故。

  7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肇事的白色殡葬面包车停在路中间,该车前部左侧保险杠和大灯脱落,前风挡玻璃碎裂,该车后有长长的刹车痕迹,据该车不远处的地面上,一大摊血迹已经凝固。据该环卫工人的同事介绍,被撞环卫工50多岁,姓彭。事发时,他们突然听到“咣当”一声,大家循声望去,彭某被这辆殡葬车撞飞倒地,他们赶紧围上去,发现彭某已经没有反应,大家赶紧报了警。

  据香坊区环卫中心一中队中队长范红影介绍,当时大家正在清理路面上的水泥膏,彭某就被车给撞了,这辆殡葬车光刹车痕就20多米长,120急救人员赶来后经过检查确认,彭某已经死亡。

  记者从哈市交警部门发布的这起事故通报中获悉,肇事司机张某驾驶黑AE5041号金杯牌中型普通客车在进乡街由西向东行驶至进乡街工程机械厂铁路立交桥下时,与环卫工人彭某相撞,造成彭某当场死亡。

  据办案交警介绍,这辆金杯牌中型普通客车的车辆所有人为哈尔滨铭轩殡仪服务有限公司。经警方初步调查分析,肇事驾驶员张某驾驶机动车超速行驶、瞭望不够是导致这起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何兴丽 时继凯文/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