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5旬男子涉嫌奸杀女邻居潜逃 警方5万征线索(图)

2011年11月24日 15:17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旬男子涉嫌奸杀女邻居潜逃警方5万征线索(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照片上的这个男人外号叫“老矿”,家住河南省柘城县皇集乡后皇集村,现在很可能在昆明。今年1月11日,“老矿”涉嫌在老家杀死一名女村民,作案后一直在潜逃。昨天,从河南千里追逃到昆明的民警悬赏5万元,向市民征集线索捉拿“老矿”。

  今年1月11日下午,柘城县皇集派出所所长刘贵民接到皇集村十二组村民皇甫雅的报警电话称,56岁的村民麻某某被人杀死在家中。民警现场侦查发现,麻某某死亡已有2天时间。

  经过走访调查,距离死者家不到200米的“老矿”具有作案嫌疑。1月9日下午,喝酒后的“老矿”翻墙进入麻某某家中,将麻某某在东屋内强奸后,用铁门闩击打麻某某头部致死,之后“老矿”骑着一辆破旧的“26”型黑色自行车外逃。

  “老矿”真名皇木申,河南人、身高170厘米、今年56岁、独身、家里已没有其他亲人。从河南来昆追逃的民警潘磊介绍,“老矿”好酒贪杯,还有嫖娼的恶习。一口豫东口音,方脸、头发花白、皮肤偏黑、嘴唇发紫、左眼下还有一条不太明显的疤痕。

  案发后,柘城县公安局对“老矿”的居住地、所有曾经联系过的地点进行了侦查,甚至针对“老矿”患有气管炎疾病和轻度肺心病的特点,对所有的药房和诊所也进行了布控,都没有发现“老矿”的踪迹。目前为了抓“老矿”归案,柘城县公安局已派出100余名民警分赴14个省40座城市追捕“老矿”。

  千里追逃来到昆明的河南民警潘磊说,“老矿”5年前来昆明住过一段时间,对昆明的环境、气候比较熟悉。目前北方已进入冬季,天气比较冷,而昆明这样的天气比较适合“老矿”居住,他可能潜逃在昆明。

  “我们已经得到云南警方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广大昆明市民能提供线索。”潘磊说,对提供线索抓获此人的市民,柘城县公安局直接奖励现金5万元。

  举报线索联系:柘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古队长:13700702496;潘磊:15087073967。(李佳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