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警方查获特大制毒窝点 缴获各类毒品30斤

2011年11月24日 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玉林11月24日电 (黎勇 杨志雄)广西玉林市警方11月24日向媒体通报,当地警方查获一个特大制毒窝点,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两名,缴获各类毒品约30斤以及制毒原材料一批。

  警方介绍,11月23日19时许,玉林市公安局东成派出所接到线索:在玉林市玉州区凯旋世纪C栋某房间有人行踪诡异,房内常有异味飘出。接报后,派出所所长立即带领民警、巡防队员出警处置,当场抓获制毒嫌疑人一名。

  经检查,民警发现约60平方米房子内摆放有大量的制毒工具、原材料以及神仙水、飞仔、咖啡粉等毒品成品、半成品一批。迅速赶到现场的禁毒大队民警开展现场勘查、取证等侦查工作。

  经审,被控制住的男子叫陈某杰,30岁,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沙扒镇人。他供述,其一个多月前来到玉林,以每月1500元的价格租下出租屋,购进原材料配制神仙水、咖啡粉等新型毒品,所制作的毒品销往广东、玉林等地。

  经进一步调查,陈某杰同时是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一起命案的在逃人员。2001年8月18日下午,陈某杰伙同他人在阳西县儒洞镇独洞水库附近,杀害受害人林某后,抢走现金1000元。2004年1月10日,陈某杰被当地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当晚11时许,玉林市公安局东成派出所民警抓获前来购买毒品的嫌疑人一名。

  从23日晚至24日中午,禁毒大队民警花了10多个小时,才把有关的毒品清点、称量完毕,共有神仙水12582克、摇头丸707克、飞仔1700克以及制毒原材料、工具一批。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