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因吸食K粉遭父训斥 男子3刀捅死亲生父亲

2011年12月19日 18:14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子不教,父之过。然而石峰区49岁的男子牛某,却因为儿子牛京鑫嫌他管教严格,反对他吸毒,在睡梦中遭儿子杀害(本报4月19日和22日分别报道)。12月12日,市中级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牛京鑫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对其限制减刑。

  牛某对儿子牛京鑫从小严格管教,希望儿子将来好好做人。但是牛京鑫不理解父亲的苦心,总认为父亲跟自己对着干,对父亲心生怨恨,后来还染上了毒瘾。去年八九月份的一天晚上,牛京鑫曾持刀杀父,但没有成功。

  今年4月15日晚,牛京鑫从他人手中购买了100元钱的K粉,10时许回到位于石峰区湘天桥沈家湾的家中,坐在客厅沙发上吸食K粉,父亲看见后就对牛京鑫训斥几句,然后睡觉去了。

  牛京鑫仍在客厅沙发上吸食毒品,想起父亲骂他的话,联想起平日对父亲的憎恨,牛京鑫在客厅犹豫了半个多小时,“要不要动手杀死他(父亲)?”到了16日凌晨,牛京鑫认为父亲已经熟睡,决定对父亲下手。

  牛京鑫拿出一把平时携带的弹簧刀,进入父亲的卧室,对着躺在床上的父亲刺了下去,待父亲不能动弹后,牛京鑫又在他的上腹部、下腹部各捅了一刀,还将他的双眼眼皮割破。

  随后,牛京鑫从卧室衣柜中找出一个装被子的大包装袋将父亲尸体包裹,清理自己身上血迹后,在家中卧室门上给母亲留下纸片后离开。当时,牛京鑫的母亲不在家,24岁的他在纸片上写着:“妈妈:里面是尸体,不要怪我,不要恨我,你永远是我最爱的妈妈,下辈子再报答你,好好活着,我走了,报警。”

  4月18日晚,牛京鑫在长沙被警方抓获。

  12月5日,市检察院向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近日,市中级法院作出上述一审判决。 (株洲晚报记者洪会强 通讯员魏小晓 吴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