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先生面试质素平庸 选手博出位扯衣晒肌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先生面试质素平庸 选手博出位扯衣晒肌肉(图)

2010年06月30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新一轮“香港先生”29日进行面试,今年参赛者比往年表现拘谨,但不乏大只男,其中一名“肌佬”更表演“震波”绝技,抢尽镜头。今届29位参赛者质素平庸,往年不少参赛者出尽招数抢镜,反之今年摆pose拍照时较拘谨。

  据香港《明报》、《星岛日报》报道,无线“2010香港先生选举”29日在将军澳电视城进行首轮面试,29名参赛者质素一般,部分人更斗骚肌肉博出位,毫不客气扯开上衣狂晒肌肉,姿势十足嫩模上身。当中自称IT人士的Jacky还大摆“港女”可爱姿势。幸好今年仍有“靓仔一族”撑场,当中“A货汪东城”及“05年亚洲先生亚军”瞿威廉外形尚算俊朗,不用吓走想看靓仔港男的观众。

  无线今年继续举办香港先生选举,昨日安排29名参赛者到电视城内面试,众人在上大会专车时仍算正常,最多是摆些“骚老鼠仔”姿势,结果被过江龙、自称来自美国的“DJ Enso”Cassady Winston,在面试前成功出位。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