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园百万打造夏水礼 料吸引逾百万人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海洋公园百万打造夏水礼 料吸引逾百万人次(图)

2010年06月30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枪战水世界”是全亚洲最大的枪战场,面积逾1万平方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暑假快将来临,海洋公园斥资逾百万元打造新一季夏水礼,新增近五十个景点及表演节目,提供近350款夏日美食与精品,更向应届会考生及高考生提供园内小食套餐买一送一优惠。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预料,今年暑假将吸引约100万至110万人次入场。

  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表示:“为鼓励应届会考及高考生,我们特别预备了夏日优惠,为他们打打气。”故在7月1日至15日期间,应届会考或高考生只要在售票处出示学生证或准考证,就可获发一张园内买一送一的小食套餐优惠券。

  他更估计,今年暑假期间入场人次将比去年同期增加5%至10%,人数约100万至110万人次。他指出,有别于往年的“史前夏水礼”,今年新增近50多个景点及表演节,预备近350款夏日美食与精品,并以80呎高台飞鱼大汇演及全球最高最长的充气滑水梯作招徕。

  高台飞鱼大汇演由十位来自美国、加拿手、乌克兰等地的国家比赛奖牌得主组成,表演多个高难度动作,每日演出五场。他透露,极速摩天滑水梯,高11米长、长54米,属全球最高最长的充气滑水梯,另有7米高的冲天滑水梯及迷你版乐天滑水梯,供小朋友玩。

  公园更将于7月初启用“环回水世界”作全新景点。“环回水世界”是全港最大型的旋转木马,可载81位游人,并以13种不同的濒临绝种海洋生物,如南鲸、中华鲟等代替传统木马。

  夏水礼的活动包括:全亚洲最大的枪战场、面积逾1万平方呎的“枪战水世界”;升级版“劲歌热舞泡泡池”及小童专用的“小小泡泡池”;“湿身鼓阵”及“舞动夏日”等跳舞表演。海洋公园发言人表示,现时并无考虑加价。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