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妻关系愈来愈恶劣 钢琴大师刘诗昆申请琴行清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与妻关系愈来愈恶劣 钢琴大师刘诗昆申请琴行清盘

2010年07月01日 1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钢琴大师刘诗昆自去年于其钢琴艺术中心与现任妻子盖燕发生冲突后,两人关系愈来愈恶劣。除了两人正办理离婚手续外,刘诗昆日前正式入禀高院,申请将两人共同持有的“刘诗昆钢琴艺术中心有限公司”清盘,案件已排期于9月1日处理。

  据数据显示,刘诗昆钢琴艺术中心有限公司由刘诗昆于1991年一手创办,并由他与盖燕各持一半股份,两人亦是公司的董事。

  事实上刘诗昆已于上周在报章上刊登声明,指自己多年来一直无法参与公司实际运作与管理,尤其财务操作与状况方面。他亦向学生及家长呼吁,为避免因公司管治问题而令任何人遭到损失,今后将支付给公司的学费或其它一切费用,直接存入公司银行户口或以支票支付,不要向职员缴付现金。若因而未能上课,他更指“不反对学生退学”。

  现年71岁的刘诗昆,与较其年轻21岁的妻子盖燕,去年于北角的刘诗昆钢琴艺术中心发生冲突,刘诗昆更被控袭击致造成身体伤害罪名,但最终控方以证据不足为由撤销控罪。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