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一男子劝架遭砍伤情况危殆 警方介入调查

2011年07月18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黄大仙17日凌晨发生“和事老”捱斩血案。一位中年汉报称在银凤街见到一名青年被10多名口罩男围殴,上前劝阻时惨成攻击目标,遭人用牛肉刀及砖头施袭,左臂中刀及头破血流,大量流血把地面染红。警员赶至时凶徒已遁去,满身酒气的伤者仍能讲述事发经过,惜送院后转陷昏迷,情况危殆。

  受伤49岁男子姓周,人称“德哥”,独居黄大仙银凤街多年。街坊指德哥平日驾驶货车运载海鲜,凌晨时分爱带同饲养多时的老虎狗走到街上,一边散步一边饮酒。

  与德哥相熟街坊指出,德哥沉默寡言,但乐于助人及有正义感,曾在游戏机中心见到有青年争执,他亦出言劝阻,昨日再当“和事老”却惹来横祸。

  现场消息称,德哥遇袭后仍能和警员对答,表示昨凌晨1时许,他带同爱犬到街上散步饮酒,途至银凤街17号对开时,见到一名青年遭10多名戴口罩男子围殴,他上前喝止时疑激怒对方,招来报复。

  德哥报称遭人以牛肉刀狂劈,混乱间疑有人持砖块向他猛砸,其左手臂及头脸重创,疑因伤及大动脉,故鲜血激射而出,把路边货车尾板和地面全部染红,触目惊心,途人见状立即报警。

  大批警员迅速赶至,但逞凶者逃走,剩下德哥倒卧血泊中,当时他虽然满身酒气,但仍能说出肇事经过。消息称,德哥送院时仍然清醒,但其后伤势加重转陷昏迷,抢救后情况危殆,其爱犬则去向未明。

  警方在场检获一块崩了一角的砖块,但没有发现牛肉刀,亦未能寻获德哥口中的遇袭青年,加上没有其它目击者证供,故不排除案件另有内情,正追缉该批年约20岁的凶徒归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