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八旬老翁否认“非礼”女普查员 以现金保释候审

2011年09月01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大公报报道,一名18岁中六女学生于今年暑假参与全港人口普查工作,入屋向一名八旬老翁登记资料时,声称遭老翁“非礼”揩胸摸私处,警员接报到场,经调查后落案控告老翁一项非礼罪,昨日在观塘法院提讯,老翁否认控罪,案件排期今年10月28日开审,裁判官准被告以现金400元保释候审。

  被告沈坤德,80岁,无业,控罪指其于今年7月16日下午在黄大仙彩虹邨一公屋单位内,非礼一名18岁女学生。被告给警诫时辩称,当日上午11时至下午5时,只得他一人独留家中,至于该段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他已经忘记。昨日沈翁由一名女亲友搀扶下到法庭应讯,耳朵戴上助听器,由一名法庭传译员在旁边协助讲解。

  案情透露:获统计署聘用协助2011年人口普查的女事主,在一名20岁女调查员陪同下到达彩虹邨,女事主独自上白雪楼被告所在单位做问卷调查,大约4时半女事主进入单位,单位内只得被告一人,女事主按登记程序先问被告姓名,未几女事主感觉站在她左边的被告,用右手碰触她的左臂,之后被告借故听不清楚说话,挨身靠近女事主,女事主感到左胸被被告右手碰到,惊惶地退后,被告即伸出左手摸女事主私处一下,女事主吓至花容失色,马上离开单位,到楼下向等候的女同事讲述受辱之事。

  5日后警员到场调查,向被告作出警诫,被告否认有其事,并声称已忘记了案发当天发生的事,警方其后在8月11日安排认人手续,女事主明确认出被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