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50沪港青少年IT夏令营在香港举行(图)

2011年09月09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0沪港青少年IT夏令营在香港举行(图)
沪港青少年IT夏令营部分成员合照留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由香港计算机学会、上海市计算器学会及中国福利会少年宫共同主办,电讯盈科独家赞助的沪港青少年IT夏令营,日前在香港薄扶林伤健营举行。今年的夏令营于香港及上海两地各挑选25名精英学生参加。

  香港计算机学会会长刘嘉敏指出,夏令营以“社会建和谐.IT展关怀”为主题,就是希望能令社会上更多人明白到信息科技于帮助弱势群体,构建和谐社会的作用,并且号召他们共同善用科技,发挥友爱互助的精神,关心弱势群体的需要,对社会作出贡献。

  刘嘉敏称,两地学员都不负众望,在5日4夜的营地体验中,不仅做到互助共勉,共同促进两地文化及信息科技学问的交流,更于营内以小组合作形式,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数码习作,当中不少都极具创意和心思。

  沪港青少年IT夏令营筹备委员会主席张伟荦教授表示,今年的夏令营节目丰富,趣味与知识并重。其中包括探访耆康会安老院及飞跃天地,并于营地内参加义工活动及“轮椅斗一番”游戏活动,令同学们可以亲身体验信息科技如何帮助及改善老人家的日常生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