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昂船洲军营"十一"将开放 有猎人战斗表演等项目

2011年09月21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昂船洲军营“十一”将开放有猎人战斗表演等项目
驻港部队将在十一国庆节开放昂船洲军营让市民参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为庆祝“十一”国庆节,进一步增进香港社会各界对驻军的了解,驻港部队将在十月一日当天对外开放昂船洲军营给公众参观。此次开放军营计划派发参观券共一万张,下星期一上午,香港市民可凭身份证前往三个派发点领取,每人限领四张。

  军营位于九龙昂船洲志昂路海军基地,十月一日上午十点半至下午两点将对外开放。届时将举行升国旗仪式、军乐队列表演、拳术表演、枪械团体操表演、猎人战斗表演、参观舰艇模拟训练、单兵激光模拟对抗训练体验、文艺演出、武器装备展示、参观连队生活设施、陆海空三军图片展及小菜糕点制作等多项活动,与香港市民加强相互沟通交流。

  此次军营开放将免费派发参观券一万张,驻军将于本月二十六日,即下星期一上午八点至中午十二点,在中环军营北门、枪会山军营南门及石岗军营北侧正门(详细地址见表)派发。每名香港市民凭身份证,最多可领取四张参观券,并不设团体领票,先到先得,派完即止。三个参观券发放点均将设立“七十岁以上长者及残疾人士绿色通道”。

  军营开放当天,市民须携带参观券和香港居民身份证或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进入军营;参观人士进入军营前,须仔细阅读《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军营开放活动规则》;因参观市民较多,军营内不能泊车,残障人士车辆除外,车牌号码须在下周二前向驻军提供;参观人士须在军营内指定范围参观;如遇恶劣天气无法进行,市民可保留参观券,驻军将另行公告开放时间。

  特区政府有关部门将于开放日前往军营公共交通作特别安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