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各口岸增派人手“备战”国庆黄金周

2011年09月29日 12:48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特区入境处预料,国庆黄金周(10月1日至7日)及重阳节假期期间(10月5日),将有565万人次出入香港,较去年增17%。

  入境处发言人表示,罗湖口岸将是最繁忙的管制站,估计约有209万人次经该站过境,日均近30万人次。预计经罗湖管制站入境及出境的最多人流日期均在重阳节当天,即10月5日,入境人次约18万,出境人次达19.8万。落马洲管制站、落马洲支线管制站及深圳湾管制站的客流都会非常繁忙,预计每日分别约有9.9万、11.1万及9.4万人次出入境。

  为疏导长假期期间的旅客流量,香港入境处已减少前线人员休假,并加开检查柜台及通道以疏导人流及车流,还增派保安人员协助维持旅客秩序。另一方面,入境处将会联同香港警务处、香港海关和香港铁路有限公司于罗湖管制站成立联合指挥中心,紧密监察各陆路管制站节日期间的人流情况,以作出相应的部署配合,确保过关人流畅顺。 (记者 李海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