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香港新冠疫苗接种单日预约再创新高 特区政府考虑复必泰接种年龄降至12岁

香港新冠疫苗接种单日预约再创新高 特区政府考虑复必泰接种年龄降至12岁

2021年06月01日 23: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新冠疫苗接种单日预约再创新高  特区政府考虑复必泰接种年龄降至12岁

  中新社香港6月1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1日晚间消息,截至1日20时的过去24小时,香港共有约3.35万人接种了新冠疫苗,并有4.76万人预约了接种时间。该单日预约接种人数再创近两个月单日预约人数新高。

  香港新冠疫苗接种计划自2021年2月26日正式开展以来,特区政府已为参与计划的人士接种共约243.4万剂新冠疫苗,其中约139.93万人已接种第一剂疫苗,包括60.6万人接种科兴疫苗,79.33万人接种复必泰疫苗;约103.47万人接种第二剂疫苗,包括44.16万人接种科兴疫苗,59.3万人接种复必泰疫苗。

  另外,特区政府1日晚就传媒查询有关降低复必泰疫苗接种年龄下限至12岁的审批进度作出回应。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发言人表示,特区政府卫生署于5月29日收到复星医药提交有关降低复必泰疫苗接种年龄下限至12岁的申请以及相关的第三期临床研究数据,并已把有关资料提交香港新冠疫苗顾问专家委员会考虑,邀请委员就有关申请作出建议。

  该发言人指出,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会考虑新冠疫苗顾问专家委员会的建议,预计可于短期内就降低接种年龄的申请作出决定。(完)

【编辑:张奥林】

港澳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