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楼市再现销售旺场 多个楼盘掀起抢购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楼市再现销售旺场 多个楼盘掀起抢购潮(图)
2009年03月23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3日电 香港《星岛日报》今日在头条刊发报道称,香港新一轮楼盘开售潮再涌至,其中大角嘴一个大型新盘,在过去的周六日开售,吸引大批准买家前往,场内人流如鲫,现已售出逾220伙,占项目总数单位逾40%,是金融风暴后表现较理想的新盘之一,而买家中90%为用家,不少更属同区购房及换楼客。

  至于区内另一新盘,在过去两天开放示范单位即现看楼旺场,为该盘在开售前先作热身,准备本周内接力登场。

  由南丰及市建局合作发展的大角嘴海桃湾,选择在周六日期间开售,吸引大批准买家前往其设在九龙湾的售楼处选购喜爱单位。据22日下午现场所见,场内人流众多,现场被逼得水泄不通,至于各代理为协助客户购入所需单位,更不时出现“抢货”的情况,场面有点混乱,可说是近期新盘的代表作。

  据南丰发言人表示,截至22日下午5时已售出220伙,占物业总数逾40%,平均呎价约5200至6396元,而售出的单位中70%属两房户。此外,买家中约占90%为用家,大部分选用即供付款。有区内代理指出,22日晚截至11时仍有准买家在选购单位,相信卖楼直至到深宵,此外,由于区内设有不少旧楼,买家不少属同区换楼客,也有部分为购房人士。

  至于项目在上周六开售以来,首批28伙,在发售1小时内已售罄,发展商随即作加推,已先后八度加推单位应市,现时更不排除保留部分高层户,待入伙时再推售。市场消息指,目前依然属原价加推,发展商暂未作提价安排。

  据消息人士指,22日该盘就已加推,属三房间隔,设于2座的A及B室,入场费由791万元起,每方呎价约7500元,而各户型单位中,就以两房户最受青睐。据悉,现时该盘约80%的两房单位,已经售出。此外,日前更有一西九龙区买家,斥资1000万元连购3个两房单位。

  至于同区另一新盘,由华置及市建局合作发展的新盘 i-home,最快于本周接力登场,刚过去的周末期间,发展商便开放设于尖沙嘴的示范单位及展销厅,供准买家预约参观。

  据记者22日现场所见,前往看楼的人流不俗,看楼客以年轻一族为主,不时主动向代理查询物业数据,市场消息指出,过去两天约录得逾100组看楼客前往参观,目前已有代理,向有兴趣购货的买家作自行收票。

  另外,市场指出,发展商于本周初将与市建局开会,以确定该盘的售价及付款办法,预期该盘将于周四派发价单,周五将正式开售,估计入场费将由200余万元起。此外,系内旺角MOD 595及湾仔YORK PLACE,在周末期间也录得成交。

  而市场其余新盘方面,地产界人士指出,同样位处大角嘴一带,恒基旗下亮贤居,在过去的周末期间,便录得3宗交投。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