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续挫逾三百点成交疲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股续挫逾三百点成交疲弱
2009年02月12日 2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二月十二日电 (记者 文青)港股今天跟随亚太区股市下跌,全日跌三百一十点,跌幅达百分之二点三,收市报一万三千二百二十八点,成交持续疲弱,只有三百九十六亿元(港元,下同)。

  重磅股汇控跌百分之二点四,收五十八元五角;多个楼盘减价促销,地产股受压,新地及新世界跌百分之三;但公用及出口股走赢大市,利丰升逾百分之四。

  港股今早随外围股市低开一百点,市况进一步向下,最低一度跌穿一万二千点,午后港股跌幅收窄,再反复试探十天均线,但尾市跌幅再度扩大;国指收市报七千三百六十七点,跌幅百分之三。

  内地出入口数据差,招商局、中远太平洋续挫百分之五至七;航运股亦受压,中海发展挫一成。内地上月贷款增速强劲,但楼价续跌,令银签坏账风险增加,在港上市的内地银行股普遍跌百分之一至三,但中国银行股票靠稳。

  中铁建获巨额合同,逆升逾百分之二;金价造好,加上瑞金招股反应佳,金矿股全线升百分之二至十;再受问题奶困扰,蒙牛续跌百分之三。

  渣打香港亚洲区总经济师关家明表示,环球经济受信贷危机及金融海啸影响,以及全球陷入通缩的影响,冀各国推出的救市措施宜快不宜慢,金额宜多不宜少,虽然各国央行已大幅减息,未来仍会持续,但减息效果已不大。

  信诚证券联席董事连敬涵表示,外围美股及内地A股近日波动性明显增加,港股表现相对冷静。但美股及日股技术走势转弱实不利后市表现,道指近日受制于八千点关口,现时股市主要受政府政策所主导,短线波动性增,宜做好风险管理。(完)

【编辑:魏恒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