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升逾六百点 重上一万三千四百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股升逾六百点 重上一万三千四百点
2009年03月23日 2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三月二十三日电(记者 文青)港股今天造好,恒指收市报一万三千四百四十七点,升六百一十三点,升幅百分之四点八,成交增至五百五十三亿元(港元,下同)。

  港股高开一百六十八点,重上一万三千点,其后升势持续,尾市突破一万三千四百点;国企指数收报七千九百五十九点,升四百六十三点。

  汇控供股权首日挂牌,开市报十一元,其后反覆向上,收报十三元二角;汇控先跌后回稳,股份一度跌超过百分之五,尾市有买盘吸纳,收市报四十一元七角,升二角二仙。

  其他蓝筹股亦接近全线上升,中移动升近百分之五,港交所升百分之六;地产股有追捧,九仓升百分之九、长实升百分之八。

  资源类股份带领大市,周五公布业绩的中国铝业大幅抽升一成六,是表现最突出的蓝筹股;中国神华升超过百分之八。

  中资金融股全线造好,中行升百分之二点六、工行升百分之六点三、建行升百分之七、交行升百分之六点三。

  恒利证券董事余君龙认为,今日大市上升,交投量亦配合增加,反映承接力转强,国企红筹动力较强。即使外围波动,相信恒指亦可以于一万三千二百点以上徘徊,待完成整固后再挑战高位,不排除后市会展开另一升浪,挑战一万四千点心理关口。(完)

【编辑:魏恒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