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者称港进出口界短期内将面临更大困难和挑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业者称港进出口界短期内将面临更大困难和挑战
2009年03月25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长李宗德24日在该会庆祝成立55周年暨会董就职典礼上表示,全球金融海啸对香港进出口界的影响尚未完全浮现,料进出口界短期内将面临更大的困难和挑战。

  李宗德呼吁企业应承担社会责任,与员工同舟共济,度过这次难关。他指出,除对外贸易,香港市场也将无可避免陷入不景气。但他相信,香港最终可以克服,因为港人的拼搏精神会在逆境中激发,也相信中央政府和特区政府会继续支持香港,协助业界面对困难。

  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成立于1954年成立,24日在湾仔会展中心庆祝成立55周年暨第29届会董就职典礼。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央政府驻港联办公室副主任黎桂康也有到场,以主礼嘉宾身份为商会主持亮灯仪式。

  出席的其他嘉宾阵容也相当鼎盛,除中央政府驻港机构官员、特区政府官员、立法会议员、全国及各省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及各界社会知名人士等外,澳门及内地各省的政府官员及工商界人士也专程来港出席活动。

  据介绍,该会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逾3000商号及个人会员,是一个具有相当规模的爱国爱港工商社团。其会员来自近60个行业,大部分为从事进出口贸易及有关业务。(黎金良)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