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将调整车用石油气上限 每公升下调价格不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将调整车用石油气上限 每公升下调价格不等
2009年05月27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机电工程署27日公布,6月香港专用气站车用石油气上限,每公升下调0.03 - 0.04元,至2.49 - 2.89元不等。

  柴湾丰业街和西九龙翱翔道专用气站的车用石油气价格上限,调低至每公升2.89元。美孚深旺道和屯门业旺道的专用气站价,则调减至每公升2.65元。

  九龙湾祥业街和葵涌葵安路的专用气站气价上限,降至每公升2.63元;湾仔马师道的专用气站价,则调低至每公升2.64元。

  上环丰物道、观塘伟乐街和大埔元州仔的专用气站价格上限,调减至每公升2.59元;而马鞍山恒耀街和元朗德业街专用气站的气价上限,则调升至每公升2.49元。

  石油气价格上限按指定的定价程序厘订,公式包括两个元素:即国际石油气价格及本地石油气营运价格。

  有关国际石油气价格及每个专用气站的车用石油气上限价格详情,已上载机电署网页,并张贴于各专用气站。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