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刚曾栽培陈德霖做接班人 自曝或投资房地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任志刚曾栽培陈德霖做接班人 自曝或投资房地产
2009年09月07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八月二十六日,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任志刚即将离任前与媒体会面,并吸引众多媒体出席采访,任志刚将在金融管理局工作至九月三十日。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即将退休的香港金管局总裁任志刚承认,过去曾经栽培陈德霖做接班人,只是他另有高就离开了。

  任志刚将会在下月离任,由陈德霖接任金管局总裁。任志刚接受有线电视访问时表示,他较早时在立法会上说,曾经栽培过金管局总裁的接班人,但该人士另有高就,后来离开了,这个人指的就是陈德霖。

  任志刚说,财政司长曾俊华也有就接任人询问过他的意见,他认为陈德霖是一个有能力的人,金融方面有很好的经验。

  谈及他离任的感受,任志刚表示,担任了公职38年,有时会感到疲倦,但做了一份工多年,要改变心情难以形容,一方面有点舍不得,但一方面也有如释重负的感觉,他退休后首先会去旅行。

  对于如何处理投资,任志刚笑言,现时资产大部分都是银行存款,但银行又没有利息,他做投资要受很多限制,只有买物业不受限制,而投资房地产,在香港长远一定有赚。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