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装备品牌企业港交所正式挂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中国篮球装备品牌企业港交所正式挂牌
2009年09月29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闫晓虹)香港消息:众多知名投资商、财经业内人士及各大媒体今日齐聚中环交易大厅,共同见证了中国专业运动品牌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挂牌上市。业内人士认为,此举将对中国专业运动领域的品牌竞争层次提高有积极的影响。

  匹克体育首席执行官许志华今日对记者表示,顺利完成上市是匹克二十多年来发展的里程碑。

  据介绍,权威市场调查显示,中国篮球装备消费的直接和间接参与者有近三亿人,如果以运动参与者每个人平均每年三双篮球鞋的消费来计算,可得出惊人的蕴量,这还不包括衣服的消费,不包括运动边缘消费群体的消费在内。

  在中国,篮球运动具有很强的参与性和人气,特别是近年来NBA在中国的知名度越来越大,中国学生和年轻人中的绝大多数都对这项运动宠爱有加。再加上由于场地情况限制,在硬场地打球,鞋消耗性非常大,整个市场的可持续保证明确。但同时,篮球装备是所有运动品类中对专业性和技术性要求最高的。业内人士强调,做篮球装备除了需要更高的技术以外,还需要相当的耐力和积累。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