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逾千剩余居屋单位接受申请 以市值7折定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逾千剩余居屋单位接受申请 以市值7折定价
2009年10月30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油翠苑E座1909室外望,拥有开扬园景,楼王3609室座向相同,相信景观更佳。(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房屋委员会第五期推出发售的剩余居屋单位30日起接受申请,合资格申请人须于11月12日或之前递交申请书。搅珠工作将于11月进行以决定选楼次序,而符合资格的申请人预计可于12月开始选楼。

  今期共推出1392个现楼单位,包括油塘油翠苑一期370个未售单位,以及1022个零散单位。这些零散单位主要为回购单位并分布在九龙及新界共7个屋苑中。其中以马鞍山锦泰苑及天水围天富苑有较多单位。

  单位建筑面积由26.1平方米至82.6平方米不等。单位售价以市值7折定价,其中售价最低的单位为460040港元,位于将军澳宝明苑。

  房屋署助理署长黄比表示,今期发售的单位在地点、设计、面积和售价方面均有不少选择,可迎合不同家庭的需要。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