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发局加大旅游宣传开拓三大新兴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旅发局加大旅游宣传开拓三大新兴市场
2010年03月20日 0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3月19日电 香港旅游发展局19日宣布,在2010-11年度,旅发局会把握俄罗斯、中东及印度三大新兴市场的业务潜力,投入合共1840万港元的推广资源,较2009-10年度增加约两成,以加强香港旅游形象及宣传工作。

  香港旅游发展局联同本地多家旅行社、航空公司、旅游营运商、酒店代表,组成超过20人的业界代表团,参与17日至20日,一连四天于俄罗斯举行的“莫斯科国际旅游展”。俄罗斯、中东及印度为旅发局锁定的新兴市场,有助香港带来新客源。

  旅发局总干事刘镇汉于旅游展上表示,自2009年7月,香港及俄罗斯两地互免签证措施生效以来,到访香港的俄罗斯旅客每月平均增幅超过80%。旅发局将于新年度内,投放410万港元的推广资源于重点城市莫斯科及圣彼得堡,并锁定年青白领及家庭为目标客群,进行更多针对性的推广活动,向俄罗斯旅客宣传香港。

  刘镇汉说,每年,到海南岛旅游的俄罗斯旅客达150000人次,这亦为香港带来业务契机。旅发局会加强与海南省的合作,联手推广包含香港的“一程多站”行程。

  在“莫斯科国际旅游展”上,香港的展台以“2010香港节庆年”为主题,向进场人士推广香港节庆连连、盛事之都的形象,并介绍香港旅游产品,提升香港作为首选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此外,旅发局又为超过120位俄罗斯业界举行推介活动,将香港推介为海南以至其他内地城市的最佳配套旅游点。这项活动更得到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代表出席支持。

  稍后,旅发局亦将安排本地的业界到其他新兴市场进行业务洽谈,包括5月在杜拜举行的“阿拉伯旅游展”及2010年第三季在印度三个主要城市─孟买、新德里及钦奈,举办业界交流团。(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