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季基金销售情况明显回暖 总额上升2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首季基金销售情况明显回暖 总额上升24%
2010年05月05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根据香港投资基金公会数据显示,今年首季基金销情况明显回暖,基金业录得64.25亿美元的总销售额,当中24.13亿美元为净额。总及净销售额较去年第四季分别上升24%及105.6%。

  若与去年同期相比,回暖情况更明显,首季总销售额同比上升252%。在净额方面,今年首季有接近25亿美元的净流入,而去年同期则有1.31亿美元的净流出。

  股票基金于今年首季持续在行业整体销售额占最大份额,达52%。其总销售额由去年第四季的30.26亿美元上升至33.47亿美元;净流入更升66.9%,至10.89亿美元。净流入主要集中于三个类别,分别为大中华股票基金、新兴市场股票基金及行业基金。债券基金在首季录得14.13亿美元的净流入,总额远高于股票基金的10.89亿美元。

  基金公会主席吴家耀表示,经过过去数月强劲反弹后,基金销售额的增长可能会稍为放缓,但预料总体销情会持续向好。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