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海洋公园景点将增至75个 部分是世界最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海洋公园景点将增至75个 部分是世界最佳(图)
2009年07月03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年一度的夏日盛事“兰桂坊啤酒节”将在七月十一日至十二日举行。届时世界各地的啤酒美食及欢乐的节日气氛将会展现兰桂坊景区,给游人带来无限惊喜。七月二日,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与模特 Rosemary 、椋名凛在记者会上主持仪式。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海洋公园宣布提高入场票价20%,主席盛智文表示,海洋公园的景点将增至75个,“部分是世界最佳”,相信海洋公园入场人数将会止跌回升。

  盛智文表示,2007年起,海洋公园力求不加价,但建造新设施需要向银行借贷及清还利息,公园不希望亏损,迫不得已才增加票价。他强调已跟旅游业界开会,保持良好沟通。

  盛智文并无正面回应海洋公园与迪斯尼乐园的竞争关系,只表示海洋公园完成扩充后,会有多达75个景点,其中部分是世上最佳,“需要两三天才可尽玩所有设施”,而迪斯尼乐园花费36亿元,只增建3个主题区。

  海洋公园在5、6月入场人数报跌,拖累全年入场人数也可能下跌5%,盛智文说,这是2004年他执掌乐园以来入场人数首次下跌,但他表示,“过去2个月,受到甲型流感影响,加上内地收紧签注,令人数下跌;天气、经济与疫情多方影响,跌5%实在已算不俗。”

  盛智文相信,海洋公园在内地不少城市甚有名气,加上陆续推出新景点,对于年内入场人数仍感乐观。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