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女子口岸等香港男友 被前男友利刀砍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内地女子口岸等香港男友 被前男友利刀砍死(图)
2009年05月22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圳福田口岸联检楼外,发生通关以来最严重的情杀案。(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深圳福田口岸发生通关以来最严重的情杀案。一名在内地任职的白领女子,嫌姐弟恋内地男友不够成熟,移情别恋爱上香港男子。21日中午,这名女子在福田口岸等候香港男友期间,前男友追踪而至要求复合,双方发生争执。

  前男友竟在人来人往的联检大楼外行人通道挥刀追砍女事主,女事主边呼救命边奔逃,但在的士站处摔倒而被前男友追上,骑在身上猛刺数刀,最终女事主胸部中多刀身亡,而凶徒则畏罪刎颈自杀垂危。

  女死者姓王,27岁,湖北人;而凶徒姓张,22岁,重庆人。据悉两人曾为情侣关系,王在内地任职白领,早前因觉得张不够成熟稳重,而移情别恋爱上一名香港男子。

  事发于21日下午1时05分,王某在福田口岸联检大楼等候香港男友,张追踪而至要求复合,双方在2号门外发生争吵,张随即拔出1尺长削骨刀向王袭击,王边跑边高呼救命,当逃至联检大楼的士站时,欲冲入地铁闸机时被张追上,王左臂先中一刀,转身再逃跑过程中跌倒地上,被张骑在身上狂刺胸部3刀,张见王全无反应后,再以利刀自刎重伤倒地。

  途人见发生命案致电报警,福田公安分局派员赶到现场,发现张身受重伤,王则身亡,于是将行凶的张送往附近的福田人民医院抢救,目前性命垂危。

  一直在福田口岸的士站附近摆水果摊档的谢小姐表示,当时看到一男一女两人向自己的摊位跑来,第一反应就是立即躲避,她说:“当时一个身穿牛仔裤及黄色休闲服的年轻女子大喊救命,左手臂流着血,从福田口岸出入境大厅3号门往自己这个方向跑过来,只见身后一男子手持利刀紧追不舍,其间女子似乎因过度惊慌,在横过斑马线时跌倒地上,男子立即压坐女子大腿上,持刀便对准女子胸口狠狠捅下去,连续3刀,然后再畏罪自刺喉咙企图自杀。”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