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子欲杀债主然后沉尸 双方纠缠时被警方制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男子欲杀债主然后沉尸 双方纠缠时被警方制服
2009年06月01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烂赌香港男子,因不满被追10万赌球债,纠党在深圳企图杀死债主后沉尸事败,被深圳警方拘捕。(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名香港男子,因不忿友人追讨10万元赌球债,日前伙同一名“死党”,约债主于凌晨时分到福田一家夜总会喝酒,拟将对方杀害然后将之沉尸海底。

  疑犯用车接载债主前往夜总会途中,用电棍袭击债主,双方打斗起来甚至追下车,结果被巡警发现,将3人制服,揭发了这宗怀疑企图谋杀案。

  案发于上周六凌晨1时40分许,现场是深圳福田区国花路天桥对面。福田保税区派出所巡防队的副队长赵留德和同事武金双巡经该处时,发现3名男子在激烈搏斗。巡警将3人制服后,在现场一辆轿车的车尾箱发现10块混凝土块、一条铁链、5个锁头和几个蛇皮袋,遂将各人带返派出所扣查。

  据悉,被捕林姓疑犯欠下其前生意拍档吴先生10多万元赌债,因不忿对方不断逼他还债遂起杀机。目前涉嫌杀人未遂的两名港人已被福田警方刑拘。警方仍在对该案进行进一步调查,警方稍后将会以故意杀人(未遂)提起公诉。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