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工商界组织筹委会庆祝国庆 何鸿燊名列其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工商界组织筹委会庆祝国庆 何鸿燊名列其中
2009年08月13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为庆祝国庆60周年,香港工商界人士组织筹备委员会统筹庆祝活动,庆祝活动将包括国庆酒会和悬挂祝贺国庆灯饰等。

  香港工商界同胞庆祝国庆60周年筹备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和委员当中,不乏香港工商界名流,例如以香港地产建设商会会长身份参与、目前仍在留院的何鸿燊,前立法会议员田北俊,以及长江实业集团主席李嘉诚等。

  庆祝国庆酒会计划于9月17日在湾仔君悦酒店举行,而在9月22日至10月6日期间,中华总商会大厦外墙将悬挂灯饰迎贺国庆。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王志民在筹备委员会12日的会议中,细数60年来中国在经济、社会建设、农业等方面的成就,及当中面对的困难。他肯定香港工商界对国家发展的贡献,更引用邓小平的名句“发展才是硬道理”来形容工商界发展的重要性。

  据当日的委员会会议公布,预计庆祝活动的支出为33万港元。但作为主席团成员之一的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向记者透露:“目前一半的经费也未到。”由于以往2年并没有筹款活动,上年结余的16万港元不足以支付这次开支,故筹委会将向成员募集经费。(苏洪锵)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