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新人扎堆选"999"注册结婚 多为南北联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新人扎堆选"999"注册结婚 多为南北联姻(图)
2009年09月08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越来越多香港女士积极参与和内地的联谊交友活动。(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入境处发言人表示,9月9日共提供132个婚姻注册时段,目前已接获131对新人申请,反应热烈。

  提供婚姻监礼人服务的叶谢邓律师行发言人林小姐也指,平日一般只有约10对新人透过婚姻监礼人服务注册结婚,但9月9日的档期“非常爆满”,有60余对新人选择在当日注册结婚,而且当中有80%是跨境婚姻。有新人甚至提出,要在上午9时正式注册,但由于属非办公时间,会征收1000元服务附加费。

  有婚礼统筹公司表示,新人婚礼开支仍未回复海啸前水平:“之前新人用5000元买一个服务,会将货就价,要求质素低一点的服务;但现时,新人花5000元,都要求高一点的质素。”

  堪舆学家麦玲玲指出,今年9月9日是“丁己日”属“成日”,具有成功之义,当日也有“天喜”及“三合”等吉星相辅,对于婚姻及日后生育也有利,是一个“宜嫁娶”的好日子,上午9时至下午1时,更是注册的最佳时间。她又指出,9月9日除冲肖猪的人士以外,对其他生肖人士均有利。

  香港商场也筹办特备活动,以吸引情侣顾客。其中海港城邀请6对包括老、中、青及俄罗斯的恩爱夫妇与情侣身穿中西结婚礼服,手持090909数字及心形氢气球于铺满红玫瑰的红色房车及巨型指环布置前亲吻99秒作爱的见证。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