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桂坊酒吧将落户成都 新店较香港兰桂坊大18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兰桂坊酒吧将落户成都 新店较香港兰桂坊大18倍
2009年10月29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一连十天的大型“香港美酒佳肴年焦点盛事”活动将于十月三十日至十一月八日在香港举办。图为十月十九日“香港美酒佳肴年焦点盛事”新闻发布会上兰桂坊嘉年华节目预演助兴。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著名酒吧品牌兰桂坊将进驻四川!“兰桂坊之父”盛智文28日宣布,将在四川建立成都兰桂坊,面积达45万平方呎,较香港兰桂坊大18倍,明年上半年正式开幕,是香港境外唯一的兰桂坊小区。

  成都兰桂坊选址商业区中心点,沿河而建的19幢2至3层高楼宇,由一个大型天幕连接,将开设逾100间食店、酒吧及零售商铺,为香港兰桂坊的大型复制版。盛智文表示,当地64%铺位已经租出,租户包括香港食店及酒吧,又指成都年轻一族消费力强劲,有无限发展空间。

  兰桂坊控股主席盛智文28日出席活动后,介绍公司在内地的旗舰项目─成都兰桂坊。他透露,成都政府代表曾先后3次到香港诚意邀请,希望该公司到当地营运像香港兰桂坊的餐饮小区,他在去年北京奥运后到成都实地考察,发现成都人着重生活享受,部分餐厅及酒吧的订价与香港相若仍时常客满,他以“赚10元消费12元”形容成都人的消费模式,遂决定把兰桂坊品牌输出香港落户成都。

  成都兰桂坊选址一环水井坊,19幢小型建筑依锦江而建,更毗邻五星级香格里拉酒店,2011年落成的地铁二号线也会在小区附近开站,地理位置优越。小区将来的目标客群主要为18至40岁年轻一代,故项目内75%店铺为餐馆及酒吧,25%则为具生活品味的零售商铺,与香港兰桂坊主要提供餐饮的定位不同,成都兰桂坊的顾客可在小区内购物,其后再用餐及于酒吧玩乐。

  盛智文不肯透露公司在该项目的投资金额,但强调即使去年全球金融海啸打击,内地所受影响轻微,甚具发展潜力。他指出,该项目现时已成功租出64%店铺,当中有来自香港、内地、新加坡等餐馆酒吧营业者,公司日后会在内地如广州、深圳、北京及上海等,考虑开发更多兰桂坊小区。

  盛智文表示,兰桂坊在内地知名度高,品牌被内地商人盗用建立同名的食店及酒吧。盛智文笑言,有人抄袭才是最大的荣誉。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