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富商王征“客座”身份入亚视待董事局定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内地富商王征“客座”身份入亚视待董事局定夺
2010年02月25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亚洲电视股权风波是近来舆论关注点之一。亚视高层24日出席该台新春团拜时表示,内地地产大亨王征以“客座”身份进入亚视一事,须由董事局及股东作最后定夺后才予公布。高层并透露,亚视去年仍存在亏损,但收入相对往年有进步,今年将增加举办大型节目,期望达到收支平衡目标。

  亚视一众行政人员包括行政总裁胡竞英等出席团拜,向鲍起静、卢海鹏、肥妈MariaCordero等知名艺员拜年,同祝收视节节高。

  亚视大股东查懋声早前透露内地地产大亨王征将在农历新年后以“客座”身份参与亚视董事会议及部门运作。亚视副总裁(项目推广及公关)叶家宝表示,自去年在亚洲小姐竞选时见过王征一面后,自己再未见王征在亚视露面。他指出,股权变更一事,尚待董事局及股东“明朗化”,作出最后决定后才可公布。

  叶家宝表示,亚视去年仍存在亏损,但由于广告方面尚算“达标”,使业绩有很大进步。他也披露亚视的部分“新春大计”——透过两个月举办一次大型节目的密集式出击,并结合“亚洲概念”作主题。今年的大型活动斥资将比往年增加10%至20%,以促使亚视今年能达致收支平衡。

  亚视今年的“大动作”将包括系列融合“亚洲概念”的活动,重头戏有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十大电视颁奖典礼、亚洲新娘竞选、感动香港颁奖礼等。至于5月的台庆节目,将结合十大电视广告颁奖礼同时进行。另外,亚视还将开拍几部电视剧,目前已投入剧本筹备。

  关于亚视推出密集式大型活动对人手需求的增加,叶家宝表示不排除邀请其他公司艺人作“外援”。他解释指,亚视未必会因活动增加而签约更多艺人,但会考虑以短期合约的方式与艺人联系合作。(茹萦莹)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