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拟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办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广东东莞拟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办学
2010年02月27日 0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莞2月26日电 (李映民 李纯)广东东莞市副市长吴道闻在今天举行的东莞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透露,东莞今年上半年要完成市政府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可行性研究,争取年底前完成项目立项。

  吴道闻把加快推进东莞政府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办学项目,作为东莞今年教育工作“三推进”之一。他表示,2010年上半年要完成市政府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可行性研究,争取年底前完成项目立项。

  香港理工大学与东莞一向合作紧密,该校与港资企业合力研发环保电动车生产线亦设于东莞市内,该校众多校友和合作伙伴在东莞有业务。东莞与香港理工大学于去年11月正式签订了合作办学意向书,约定在教育、科研和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成立工作小组展开可行性研究,探索在东莞建立香港理工大学分校。

  根据合作办学意向书,双方将先启动第一阶段以工商业界为主要对象的培训和科研项目合作。在积累经验的同时,筹划实施第二阶段高等院校学历教育的全面合作。最终建成一所办学层次覆盖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立足东莞、面向珠三角、辐射全国的具有国际水平的应用型大学,为东莞及珠三角地区提供高素质人才、智力和科技支撑。(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