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十年前遭凶残袭击洗劫 主谋终落网竟是情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商十年前遭凶残袭击洗劫 主谋终落网竟是情妇
2010年03月23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内地女子不满同居港商男友对其妹心怀不轨,10年前竟买凶洗劫男友在盐田开设的物流公司,匪徒却凶残地用大铁锤敲碎事主手掌骨,劫案10年未破。最近公安重获线索,拘捕涉案匪徒,更爆出主谋竟是港商情妇,公安遂将港商枕边人拘捕归案。

  与港商同居10年、育有8岁儿子的深圳情妇,竟是10年前港商遭凶残袭击及洗劫的幕后主谋。公安消息称,2000年10月20日,多名持刀枪大汉,闯入高姓港商在盐田港东湾大厦5楼的物流公司,以大铁锤猛击高的左手掌,导致其手掌骨碎裂,之后抢走其手机、钱包及公司存放的20万元现金,匪徒其后从办公室窗口游绳而下逃去。

  案件一拖10年,至今年初,公安重新调查劫案,追缉当年失踪的保安员高X华,得知高有一兄长在东莞当货运司机,公安于是与高的兄长接触,最后掌握其弟行踪,本月16日将高X华拘捕扣查。

  消息称,高X华接受盘问时直认与案有关,事缘他与一余姓女子原在东莞一家企业做同事,后来余与港商男友在盐田开物流公司,余遂介绍他物流公司当保安员。他又爆出,10年前余诉苦指高姓港商对她的妹妹心怀不轨,于是让他安排大汉教训高,并给他3000元和一部手机作联络工具和活动经费,他于是联系“阿好”等人到高公司作案。

  公安查悉案中主谋后,随即到高姓港商家中,将仍与其同居的余拘捕。余叹,她当时只想“教训”高,没想到匪徒下手如此狠毒。余后悔称,与高育有一名8岁儿子,她一直希望公安永远查不出真相。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