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次组团参加全国体育大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首次组团参加全国体育大会
2010年05月11日 15:03 来源:太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华社合肥5月10日体育专电 (记者詹婷婷、蔡敏)记者从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组委会了解到,香港代表团将有94位运动员及32位随队工作人员参与19个竞赛项目,这是香港首次正式组织代表团参加全国体育大会。

  此次香港代表团的参赛项目包括航空模型、台球、健美、保龄球、桥牌、象棋、体育舞蹈、围棋、高尔夫球、健身气功、救生、舞龙舞狮、航海模型、定向、攀岩、轮滑、毽球、壁球及滑水等。

  代表团由行政长官曾荫权担任名誉团长,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及常任秘书长杨立门分别担任团长及名誉顾问,副团长则由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先生及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冯程淑仪女士担任。

  全国体育大会是四年一度的国家级非奥运项目的综合运动会。将于5月16日至26日举行的本届全国体育大会共设34个竞技项目,预计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万余名运动员参加。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