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者料港股随外围偏软 本周在17600点争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业者料港股随外围偏软 本周在17600点争持
2009年07月13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本周内地将公布第二季经济增长,美国金融机构也陆续公布业绩。证券分析员预期,港股13日随外围偏软,料本周恒指在50天线即17600点争持,若守不住17600点,或有机会下试16800点,第三季恒指向下调整机会大。

  受到消费者信心指数逊预期影响,加上国际油价跌穿60美元水平,美股三大指数上周五普遍向下,道指跌0.45%,全周跌1.6%,以美国预托证券(ADR)形式上市的港股也普遍向下,当中以联通ADR跌幅较大,折合价10.62元,较港股上周五报价跌1.50%。综合8只港股ADR的表现,相当于推低恒指10.9点。

  金利丰证券研究部董事黄德几预期,港股13日偏软,本周恒指或在50天线上下,料港股第三季将回吐,但恒指或最多跌至16000点,他看好政策受惠股份如煤炭、钢铁及零售等股。

  BMI基金管理总裁沈庆洪则指,由于美国企业本周将踏入业绩高峰期,美股反复,预期港股本周续反复上下,在50天线即17600点争持,阻力位18000点,若恒指守不住17600点,则有机会下试16800点,第三季港股向下调整的机会很大,若全球经济复苏的憧憬未实现,恒指或有机会下试15000点。

  沈庆洪续称,目前市场均憧憬着经济复苏,若经济呈复苏情况,恒指或有机会上试22000点,看好中资股,尤其内需股,因内需股料受惠于内地内需强劲,不受外围环境影响。

  新鸿基金融策略师彭伟新表示,由于市场近日没有新消息公布,市况趋淡静,加上A股处于整固,料本周市况续平静,恒指会在17500-18200点上下,第三季横行,于16500至18800点间徘徊。

  内地第四大空调制造商志高控股13日将在香港正式挂牌上市,黄德几估计志高最多升30%,建议投资者于此水平获利离场,因近日新股初上市都是被炒高,随后看回基本因素均回落,虽然志高控股业内排名第四,但其客户拖欠处于高水平,投资者不宜长线持有。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