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反弹逾六百点 成交仅五百亿港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股反弹逾六百点 成交仅五百亿港元
2009年07月14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七月十四日电(记者 文青)港股十四日跟随外围反弹,恒指收市报一万七千八百八十五点,升六百三十一点,升幅百分之三点七,是一个多月来最大单日升幅,总成交额五百一十亿元(港元,下同)。

  港股高开近四百点后,升幅不断扩大,全日最多升六百四十一点,在下午两时半,约有三千张期指好仓入市,一度令期指升至近一万八千点水平,也带动恒指升近一万七千九百点水平;国企指数升三百七十二点,收报一万零六百五十一点,升幅百分之三点六。

  蓝筹股接近全线上升,中移动及港交所都升超过百分之二,中移动升两元;收报七十三元九角五分,港交所升二元八角,收报一百一十六元八角;招商局国际升近百分之七点三,是表现最好的蓝筹股。

  美国金融股急升,在香港上市的金融股亦有买盘吸纳,汇控、宏利及渣打都升超过百分之四,单是汇控,就为恒指进帐一百零九点,汇控收市报六十四元零五分,升二元七角。

  香港地产股全线反弹,新世界发展升超过百分之六,恒隆地产升超过百分之七。

  中资银行及保险股全线上升,交行升近百分之五;平保升超过百分之五。

  港交所表示,留意十四日期指的活动,但相信买卖是有效及正常;证监会表示,不回应个别事件,但一直密切监察市场。

  申银万国联席董事郑家华表示,美国业绩成为市场焦点,最受瞩目是高盛业绩,另外,内地十六日公布第二季经济数据,将会为后市带来重要启示,如果届时数据令市场满意,港股有机会挑战一万八千点,否则会再试穿一万七千点。(完)

【编辑:魏恒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