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料随外围反弹 恒指可望上试20400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股料随外围反弹 恒指可望上试20400点
2009年09月07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港股上周五已偷步上升,料7日升幅有限。(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股上周五借势被炒上,恒指一度急升逾600点,但在美挂牌的港股预托证券(ADR)没有跟随大幅上升,仅汇控ADR表现较佳,较香港收市价升2.38%。

  证券分析员认为,由于港股上周五已偷步上升,加上美国周一休市,料市场持观望态度,港股7日料随外围最多反弹逾100点,可望上试20400点,本周港股可望先补20456点裂口,上试20893点。

  美国8月份失业率升至26年以来最高水平,但职位数量却是1年来最少减幅,刺激华尔街三大指数上周五全线升逾1%,更在接近全日高位收市。一众港股ADR普遍上扬,其中汇控ADR折合价重上84元,单日升幅2.38%。综合8只港股ADR的表现,相当于推高恒指98.6点。

  资深财经评论员黎伟成指出,港股上周五已偷步上升,加上美国周一为劳动节假期,料市场持观望态度,港股7日随外围最多反弹逾100点,可望上试20400点,但由于内地上周不断推出利好股市的措施,对后市比较审慎乐观,本周港股可望先补20456点裂口,上试20893点。

  汇业财经集团证券部主管熊丽萍称,上周港股上升似乎反应过敏,估计7日恒指未必跟随外围大幅上升,平开的机会比较大,恒指徘徊20200至20300点,若A股造好,港股或会站稳在20000点以上,预期港股本周将徘徊于19800至20800点。

  金利丰证券研究部董事黄德几则预期7日港股会高开100点,短线恒指可望在20000点以上,但由于港股上周五大幅上升,料恒指本周未必能破21197点,将在20000点以上高位整固。

  本周五内地将公布一连串经济数据,黎伟成估计数据会较理想,利好消息多过利淡。内地持续推出稳定股市的措施,因而看好国企股,尤其出口股及内银股,料国企指数或可上试12000点。熊丽萍则认为,预期届时将使内地股市反复向上,香港股市或会跟随反复向上,但会较波动,看好中资股,而汇控料也会造好。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