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好淡争持 成交逾六百亿港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股好淡争持 成交逾六百亿港元 
2009年11月05日 1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五日电(记者 文青)港股五日好淡争持,上下波幅不足二百点,恒生指数收市报二万一千四百七十九点,跌一百三十五点,成交六百零七亿元(港元,下同)。

  恒指低开逾二百点后,最多跌二百四十一点,其后跌幅略为收窄,在窄幅徘徊;国企指数收市报一万二千八百零五点,跌二十四点。

  蓝筹股普遍下跌,汇控跌六元五角,收市报八十五元二角五仙;中国移动跌百分之一,收市报七十三元一角五仙;港交所收市报一百三十七元七角,跌三角。

  楼市成交大幅缩减,地产股全线下跌,太古跌超过百分之三,是表现最差的蓝筹股,长实及新地都跌超过百分之一。

  中国联通获花旗上调目标价及评级,股价逆市升近百分之四。

  东亚银行再获国浩集团增持,东亚升超过百分之三,国浩股价创一年高位,收市升超过百分之二。

  中资金融及保险股个别发展,招行及中信银行再创一年高位。

  首日挂牌的恒大地产,开市报四元,高见四元八角,收市报四元七角,较招股价高三成四,每手赚一千二百二。

  汇业证券财经研究部主管熊丽萍表示,预计恒指于二万一千点有较强支持,但相信二万二千点成为短期阻力。后市要视乎美元走势,若美元进一步疲弱,恒指有机会上试二万二千点甚至更高水平。(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